片名:台大學生吸毒淫亂片
回到本站首頁
【無碼】 台大學生吸毒淫亂片
He
更多預覽圖>> 圖1

片長:51分0秒  總大小:234 M 檔案格式:WMV   影片編號:twwhdx
簡介:新聞事件 - 台灣文化大學生自拍50分鐘吸毒淫片(邊吸毒邊幹)
〔記者楊培華/台北報導〕網路世界自拍影片充斥,一名二線女星不久前自拍與男友的性愛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最近還有一對男女,竟將吸毒性愛過程po上網,看過這段影片的人忍不住說:真的很敢。 從影片中可看出是由男女主角自己拍攝,片中男主角大搖大禮l食安非他命,整個吸毒、性愛過程赤裸裸拍攝下來,男女主角過程中還不斷調整攝影機角度,並一再吸食安非他命。 影片中男主角在50多分鐘過程中,吸食安非他命達5次以上,女主角也吸了一大口安毒後,再為男主角「服務」,2人還在片中展示「高難度」動作,自拍性愛過程內容根本就是在模仿日本AV女優拍攝A片。片中男女2人都說國語, 從女主角浴袍上的LOGO,得知拍攝地點是在台北縣某家商務旅館,看過這段影片的人私下說,現在網路發達,但還沒看過一邊吸毒的情色自拍片,這對男女行徑真的「很敢」。 影片中男主角吸了安毒,噴出一大口煙霧後,還不斷說「爽」,可能是吸毒後情緒亢奮,也可能是為了「戲劇效果」,整部自拍影片中的對話粗俗、淫穢,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警方表示,吸食安非他命的行為已經觸法,而且還把過程拍下來,在網路上流傳;只要循網路IP位址等資料,就可查出身分,追究相關刑責。
尚未登錄儲值碼 [現在登錄]  [我是新用戶]
此片5折!即分段每段只需3點,整段依所標點數減半扣點
全部8000部5折片

本片不提供分段,請選擇整片下載




在線
播放

請點以下的連結,選擇您想要在線觀賞的片段

[WMV格式]:播放全集 【若播放不順暢建議下載】

下載到
硬碟


檔案格式:WMV, [整片] 14 點 (7點)


更多精彩影片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