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h,g2h.net Go to High!========g2h.tw 萬部高潮情色電影網 go to high! g2h.tw g2h

    觀看本站電影你需要有一個儲值碼。如果你還沒有儲值碼,請點這裡注冊一個!


儲值碼
密碼

你還沒有儲值碼?

操作指南 New!
注冊儲值碼
忘記密碼
疑難解答

若精准搜尋無結果
試下模糊搜尋


最新儲值系統Happy-Pay上線啦!全面支援電話、簡訊、ATM、信用卡、超商代收、電信帳單代收詳情請看這裏!

手機30元儲值請用手機撥打02-5571-1765(撥打前請看以下提醒事項)
提醒:
1. 請用戶手機撥打02-5571-1765時依原電信公司做選擇。
例:台哥大與台灣之星合併,原台灣之星用戶請選擇台灣之星
2. 原台灣之星用戶,若已與台哥大續約並已更換台哥大SIM卡,則請選擇台哥大。

手機10元儲值
請撥 551 584 輸入網頁代碼8199(完成儲值約10元)

簡訊儲值發送簡訊 HEEBHXD******* 到 55123,( 其中的******* 是您的儲值碼。注意:儲值碼不是手機號碼,請不要搞錯了!若有搞錯,按這裡補點

信用卡、ATM、超商代收、電信帳單儲值請點這裏
港澳大陸用戶:請使用香港橘子GASH點數卡儲值。大陸用戶可在淘寶網上購買Gash卡  


公告
適合手機瀏覽的網址:m.g2h.tw

55123 簡訊儲值時,如您有將手機號碼當作儲值碼,導致無法加點的情况,請點這裡補點。

請安裝最新的K-lite解碼包,讓windows自帶的播放器也能播放MP4檔案.[安裝指南]

觀看本站影片您需安裝右邊的播放器!如有任何播放影片的問題,請到[用戶討論區]提出.



         

2002 g2h.tw Copyright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