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台灣三級]天邊一朵云
回到本站首頁
【無碼】 [台灣三級]天邊一朵云
Ht
更多預覽圖>> 圖1

片長:1小時50分36秒  總大小:649 M 檔案格式:WMV   影片編號:WaywardCloud
簡介:[臺灣/三級]天邊一朵雲 The Wayward Cloud

片名:《天邊一朵雲》
英文名:The Wayward Cloud
導演:蔡明亮 Tsai Ming-Liang
主演:李康生 六奕靜 陳湘琪 楊貴媚
類型:情欲/歌舞
臺灣、中國大陸、法國合拍

◎簡  介 
本片獲得2005年柏林影展銀熊獎,蔡明亮的第8部電影,也是他有史以來最受爭議的情色電影。蔡明亮說這部片的劇情僅一句話就敘述完了,陳湘琪愛上一個A片演員,但不只是一個愛情故事,而是一個人生不斷替代也會被替代的故事。
故事的起源發想是由一首歌開始的....
天邊一朵雲 白光 原曲: The Wayward Wind 曲:Stanley R. LEBOWSKY & Herbert NEWMAN
獨自守歲月 花開又花謝 他把那光陰費 孤單影不雙 虛度好時光 像雲樣飛 像風輕吹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歌詞是不一樣的“…一顆破碎的心 一個寂寞的人 破碎的心 有誰來安慰 仰望天空 默默無言…”
那時還是小學,卻始終記得這首歌的前面幾句,原來是六O年代的翻譯歌曲,原曲叫The Wayward Wind。當時流行美國的牛仔電影,很多歌都是從西部片翻來的,當年的白光也唱過另外一個版本,就是這首『天邊一朵雲』。
  在短片《天橋不見了》的結尾,從巴黎回來的湘琪與小康擦肩而過。小康不再賣手表了,他剛去應征色情電影演員。到了《天邊一朵雲》,小康已成*片男演員,湘琪則是不知情的女友、在故宮看守文物的解說員。楊貴媚是電視新聞主播,而陸奕靜則飾過氣的AV女優。
  缺水的年代,電使鼓勵大家多喝西瓜汁,但每個人各有其求水知道:
  湘琪到處去撿空貧瓶子,偷公廁的水;拍*片的小康,半夜爬上大廈陽臺,尋找水塔洗頭;生活雖艱苦,可是寂寞更加難耐……
  每個人都是一朵雲,在無言的天空,獨自飄零,仿佛永不相遇。
  但是他們愛上了對方。
  當一朵雲遇上另一朵,會變成甚麽形狀……
尚未登錄儲值碼 [現在登錄]  [我是新用戶]
此片5折!即分段每段只需3點,整段依所標點數減半扣點
全部8000部5折片

本片不提供分段,請選擇整片下載




在線
播放

請點以下的連結,選擇您想要在線觀賞的片段

[WMV格式]:播放全集 【若播放不順暢建議下載】

下載到
硬碟


檔案格式:WMV, [整片] 45 點 (23點)


更多精彩影片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