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希望被別人上」讓自傲的人妻到泡泡浴體驗!
回到本站首頁
【有碼】 「希望被別人上」讓自傲的人妻到泡泡浴體驗!
Hc
更多預覽圖>> 圖1

片長:3小時15分32秒  總大小:1123 M 檔案格式:WMV   影片編號:SDMU-056
簡介:「希望被別人上」讓自傲的人妻到泡泡浴體驗!!被老公要求進入泡泡浴工作的新人人妻泡泡浴女朗因不擅拒絕別人,第一次接客就讓客人無套中出?還是會斷然拒絕?
希望能被其它男人上的夫妻在網站上報名,老公居然讓老婆進入泡泡浴體驗!!在接受培訓後,雖然感到不習慣但還是賣力替客人服侍,不知不覺就接受了客人無套扦的請求...第一次接客就被無套插入,緊張感讓她的內心有所動搖,美女人妻們最後是否會真的被中出呢?
片商編號: SDMU056
[SDMU-056]「寝取られ願望」自慢の妻をソープランドで体験入店! 夫に頼まれ入店した新人人妻ソープ嬢は押しの弱さにつけ込まれ、初めての接客で生中出しを受け入れる? 受け入れない?
監督:CHAIN宗シリーズ:—-
メーカー:SODクリエイトレーベル:SODクリエイトジャンル:キャバ嬢・風俗嬢 人妻 寝取り・寝取られ 中出し品番:1sdmu056

尚未登錄儲值碼 [現在登錄]  [我是新用戶]
此片5折!即分段每段只需3點,整段依所標點數減半扣點
全部8000部5折片

本片不提供分段,請選擇整片下載




在線
播放

請點以下的連結,選擇您想要在線觀賞的片段

[WMV格式]:播放全集 【若播放不順暢建議下載】

下載到
硬碟


檔案格式:WMV, [整片] 41 點 (21點)


更多精彩影片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