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中字:情色港片~血戀II
回到本站首頁
【無碼】 中字:情色港片~血戀II
Ht
更多預覽圖>> 圖1

片長:1小時29分22秒  總大小:513 M 檔案格式:WMV   影片編號:FISH321-0524
簡介:香港三級片,經典情色港片~血戀II (國粵語 中文字)
【影片女優】:李華月, 徐錦江, 錢軍, 何其勇, 周文浩, 湯馬仕, Edward Corbett
【內容簡介】:李年幼時曾遭到性侵犯,導致心理嚴重不平衡,對男性有報復傾向。李日間為公司管理人員,處事嚴苛,夜間則喜以性感裝扮搭訕陌生男子,縱情性慾。一次,李在酒吧認識Philip,發生關係後,將他殺死並切下其器官留念。警方開始展開調查,秘書莉莉被李多次羞辱,心存憤恨,決定與男友羅設計騙取李的錢財。李流連夜店,邂逅一青年,並將其性虐待至死,事後卻得知此青年是一名愛滋病患者,李大受打擊。羅潛進李的公寓,發現其變態癖好,卻如獲至寶,沉迷而不能自拔,莉莉欲揭發李之惡行,反遭羅阻擋,李陷入半瘋狂狀態,四出行兇,卻遇上數名惡漢,慘被輪姦至死。隨後羅以李的裝扮出現在夜店裡,被警主逮捕。
《血戀II》是香港經典情色電影之一。雖被分級成三級片,卻具有A片的所有特徵,且有過之而無不及。裡面有特寫的口交鏡頭、做愛鏡頭,且無套。其動作之狂野、花樣之繁多、感情之投入無不令人看得熱血沸騰。
尚未登錄儲值碼 [現在登錄]  [我是新用戶]
此片5折!即分段每段只需3點,整段依所標點數減半扣點
全部8000部5折片

本片不提供分段,請選擇整片下載




在線
播放

請點以下的連結,選擇您想要在線觀賞的片段

[WMV格式]:播放全集 【若播放不順暢建議下載】

下載到
硬碟


檔案格式:WMV, [整片] 41 點 (21點)


更多精彩影片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