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下載)本站電影的方法

什麼是儲值碼?怎樣注冊?
有了儲值碼,如何播放?

如何存入點數?

 有 了 儲 值 碼 , 如 何 播 放?

1

打開主頁面,在左上角(如右圖)的用戶登錄欄內輸入您的儲值碼和密,然後點按[用戶登入]按鈕。

2

    點按後如果在左上角出現您的儲值碼,以及您的剩餘點數,表明您已登錄成功(如右圖),否則請檢查您的儲值碼或密碼是否輸入正確。
    如果剩餘點數超過6點,您就可以觀賞或下載電影,如果不足6點,您需要撥打儲值專線電話存入點數。

相關:如何撥打儲值專線存點(儲值)

3

    現在假定您有足夠的點數(6點以上),您可以選擇一部電影開始播放或下載了。如右圖,在您選擇的電影的圖片或片名連結上點一下。

4

    點好以後,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如右圖),這是一個您點選的電影的簡介及精彩劇照。在此視窗的下半部分,有播放1播放2播放3...,下載1下載2下載3... 等若干個文字連結。您可能會發現,有些電影會有多達7個或8個播放和下載連結,而有些卻隻有2個或3個,這連結的多少取決於這部電影分段的多少,如果電影較長則分段較多,連結個數也較多(一般每段為8分鐘以上)。
    如果您想看第一段,則點一下"播放1",想下載第一段,則點一點"下載1",以此類推。請用滑鼠左鍵點按。

5

    如果您點了播放1(或播放2...),如果點數夠,則會出現播放頁(如右圖一),這段電影就會在這個視窗中播放。如果點數不夠會出現點數不夠的提示頁面(如右圖二)。
    看完這段之後,您還可以有看(或下載)其他片段,隻要點一下此頁上面相應的連接就可以了,(右圖一上箭頭標示).

圖一 圖二

6

    如果您點了下載1(或下載2...),則會出現一個下載頁面,在這個頁面的上半部分有一個包含了電影片名和第幾段的文字連結,如右圖上面是(下載[殘疾人士的性愛]之第[1]個片段 [25.7M]),這裡的25.7M表示該段電影檔案的大小為25.7M。請注意,這裡您必須用滑鼠右鍵點此連結,選擇功能表之[另存目標為...],如果用左鍵點的話會彈出一個播放器自動播放,並不會保存在您的硬碟上。
    下載完這段以後,您還可以下載其他片段,您點此頁下面的[1],[2],[3]...這些連結,然後,此頁會重新整理一遍,再用以上方法下載。(記住,這裡不能點右鍵,必須是左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