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家訪來到女高中生家裡的擔任導師
回到本站首頁
【有碼】 家訪來到女高中生家裡的擔任導師
He
更多預覽圖>> 圖1

片長:3小時25分42秒  總大小:1890 M 檔案格式:WMV   影片編號:SCOP-193
簡介:「老師! 這個拜託你了!」對來為了大學升學想請提高內部報告書的美麗母女家庭訪問的擔任導師偷偷得弄濕小穴來招待他!
因家庭訪問來到學生女高中生家裡的擔任導師。讓她們看了內部報告書後,「這樣子的話要進入志願的大學是很困難的」傳達給她們後,母親和女兒就獻出身體而被說了「可以隨便老師你做,希望的升學就拜託你了」。因為太過強硬,而且母女都是美女,一口氣同時做愛而且比較了看起來很相似的身體了!
片商編號: SCOP193
SCOP-193 「先生!これでお願いします!」大学進学の為に内申書を上げてもらいたい美人母娘が家庭訪問に来た担任教師をそっくりオマ●コ濡らしておもてなし!我が家で積極的に股を開く親子どんぶりセックスがエロすぎる!
監督: 小坂井徹
メーカー: スクープ
レーベル: SCOOP(スクープ)
ジャンル: 女子校生 3P・4P 近親相姦
尚未登錄儲值碼 [現在登錄]  [我是新用戶]
此片5折!即分段每段只需3點,整段依所標點數減半扣點
全部8000部5折片

本片不提供分段,請選擇整片下載




在線
播放

請點以下的連結,選擇您想要在線觀賞的片段

[WMV格式]:播放上集 播放下集 【若播放不順暢建議下載】

下載到
硬碟


檔案格式:WMV, [上集] 20 點 (10點),[下集] 20 點 (10點)


更多精彩影片請按這裡